今天的夢境與過去的回憶『對不起,其實我依然很愛你』今天我的夢境中那個人跟我說了這句話如果能的話我願意活在那個世界房屋買賣記得13號左右的晚上我夢見筱鳳和我待在我們最喜歡賞星的那座山她跟我說了一些話也提醒我要堅強的活著她也說她會一直待在東森房屋我身邊愛寓交友>可是當我從夢境醒來時我依舊不記得她那對不捨的雙眼鳳,我已經沒有未來可言了只能遵守著過去留下的諾酒店工作言慢慢活著或許妳會海扁我罵我但如今重要的妳已經過世那麼久其他重要的女人卻已經不存在妳要是想罵我扁我的話我願意妳來借貸我的夢裡或現身?我看記得1999年?天空部落格自動留言?1月多當時我莫名躺在醫院3天那時醒來第一件事就是要找鳳乾爸在我出院膠原蛋白後跟我說我三天前%26quot;犁田"但我什麼也不記得去醫院檢查幾次後又莫名的得了什麼選擇性失憶那時覺得真的有那種病吳哥窟嗎覺得他們是不是瘋了嗎但是現實還是現實是永遠無法改變的事 台南防水實現在我雖然幾乎都想起來了可是鳳的那雙眼睛依然記土地買賣不起來找了七年的眼睛也在七年內為3位女人受傷一次比一次重的傷讓我覺得我已經不可能當個好情人和好男人PS:今天終於把藥室內設計徹底全部丟掉 用意志力去克服一切%26nbsp; 堅持到不行的地步在說吧 < PIX部落格自動留言 br>
新成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sh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