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的一週殘酷的一週這是形容我這週上班情形最好的形容詞了從我收假回去上班當天開始到昨天沒有一天上班婚禮佈置時間是超過5點半的不是5點就是5點半而且當班下班的時候已經11點多12點了更慘的是隔天還要5點多上班當大家房屋貸款都還沉醉在夢鄉的時候已經開始我一天的忙碌生活了夜色都還未退去我們就得拖著疲憊的身軀開始我們一天的工情趣用品作雖然精神與身體是分開的可適還是得面對這些令人乍舌的序列因為我們都得概括承受既使我們已經很疲累了我酒店工作們還是得繼續做因為這是我們的工作這也是我自己選擇的路有時會抱怨為何同樣的薪水我卻得做的這麼累可是抱居酒屋怨歸抱怨事情還是得做畢竟總是有人得做如果大家都想輕鬆那這個天枰就永遠都不會平衡了.不是嗎?休假是我最長灘島開心的事因為我可以回家陪我的寶貝兒子和我的家人我的寶貝威威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為了他在苦我都願意忍受租房子也許是覺得自己愧對他吧!因為我沒有給他一個完整的家所以覺得自己得責任很重.覺得自己欠他太多既使工作很新成屋累.我都還是要接受這週是已經過了.不曉得下週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大家一起為將來努力吧!加油喔!
借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sh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