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潤你的雙唇--SOFINA 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在女人的五官當中,除了雙眼之外...最能吸引人的應該就是雙唇了!這次,很幸運的獲得了美人幫和花王舉辦的試用活動.順利的拿到了"星鑽美形唇彩凍"正品試用,真的讓人開心極了.收到試用品的這天,心情一直烤肉都很hi唷!!鏘鏘~~~這就是讓人很期待試用的美唇彩凍正品.嗯...光是外包裝的部份,就有讓人感覺很舒服的氣息.因為我喜歡暖色系的,這和我個人的個性很合.再說...最近我也被灸熱的豔陽曬的有點小黑,所以...再搭配這暖色系的唇彩,有時會讓人有...根本沒有上好房網唇彩的自然感,真的挺優的!!來來來~~~我們接著看唇彩去盒之後的模樣囉!!哇~~~是以多角形的塑膠為主體.這讓使用者,在拿出使用時...施力點多也就更為方便唷!而且,造型也挺時尚的唷!!雖說是試用品,但廠商依舊有使用說明...只不過,此次提供的是日文...但是術後面膜,光是看圖...就應該可以懂得如何順利使用.哦哦~~對了!!忘了介紹...其實外包裝上,也有標示色號和容量的部份.當然還有製造日期的標示,也是很清楚的唷!這讓使用者...可以看的到+用的很安心.請輕輕左右的攪一下,再輕輕的抽出...這樣就可以看到唇刷的部份網路行銷囉!嗯...這造型的唇刷,角度剛剛好...所以在刷上唇時,緊密度也剛剛好...讓我們從另一個角度再來看一下...有點微微上揚的唇刷刷頭,再加上軟硬適中的刷毛...讓人會有唇被輕輕撫摸過的舒適感唷!原來...上唇彩,也可以變成是另一種的享受.色號171...就是這永慶房屋個顏色.我先將唇彩擦在手臂的內側,剛好是我最喜歡的色系唷!!哇...真的讓人喜歡極了.此次的試用,我再度情商女兒來當我的模特兒.先來看一下...這是未上唇彩的唇.稍微有點小乾...有些許的細紋...另外,女兒的唇色...也算是微微的偏白.嗯...趕快來試用色號酒店打工171的唇彩凍試試吧!擦上之後,馬上亮了起來...但是...不是那種很油很油的亮唷!是那種...看了會很舒服的亮.而且..唇彩的質地是很好擦上的那款,所以...輕輕的擦上之後,就馬上亮了起來.嗯...滋潤度馬上就被感受到.那...持續性呢?因為要拍照取角度的關係我網路行銷花了點時間,但是...女兒嘴唇上的唇彩並沒有被"蒸發"掉.而且...反而可以看見,唇彩在和唇溫融合之後,漸漸的有更明亮的色澤出現唷!!我們從這個角度看過去,還可以看到唇彩上隱隱呈現出些許亮粉的色澤唷!!這樣很有裸妝外加健康的顏色,是"無香料"信用貸款的唇彩. 最後...要來評分一下囉!!!!顯色水亮度  ★★★★★ 保  濕  度  ★★★★★ 改 善  唇 紋  ★★★★產 品 香  味  ★★★★★ 最後要說的是...以目前流行趨勢看來,這樣沒有香料味,並且長灘島效果呈現很明顯又好使用的保濕度很好的唇彩,在未來的市場之中,佔有率一定是很強的唷!!而且,相信消費者的回購率也是很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SOFINA AUBE的官網看看唷!!http://web.sofina.com/tw/aube/index.html **在此感謝美人幫提供此次試用機會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sh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